地方 地方焦點

高思博宣告深耕台南 設服務處服務鄉親

▲高思博宣告他將深耕台南,並設立台南服務處服務鄉親。(圖/記者林悅翻攝)

▲高思博宣告他將深耕台南,並設立台南服務處服務鄉親。(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參選第3屆台南市長以312874票失利的高思博12月6日指出,高思博在市民支持下,在家鄉台南有了新的身分識別,也體認到這是一份責任的開始,他將深耕台南,並設立台南服務處服務鄉親。

高思博說上週結束謝票行程,原台南市競選總部整理之後,高思博在特此台南鄉親好朋友報告,高思博將深耕台南持續關心台南大小事,並設立台南服務處,(地址在台南市東區崇學路269號3樓,電話:06-288-2669、傳真:06-268-7269,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10時-18時)服務台南鄉親。

高思博說台南服務處在其規畫下,未來將逐步增加「法律諮詢服務」與「政策倡議與監督平台」等功能,擴大能量為台南市民盡心服務,歡迎好朋友作伙關心台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