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小內閣遲無動靜 羅友志開酸:就是警察、消防、「朱立人」

▲▼侯友宜當選後第一個行程,前往新莊武聖廟、慈祐宮參拜 ,蔣根煌           。(圖/記者歐昶廷攝)
▲新北市長當選人侯友宜。(資料照)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九合一大選落幕,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及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近日已陸續佈局市府團隊人事,唯獨新北市長當選人侯友宜的小內閣人選尚未有消息,資深媒體人羅友志開酸侯友宜,不公開人選也沒差,反正我們都知道幕僚會有哪些人了,「警察、消防、朱立人」。

羅友志5日在臉書發文表示,侯友宜針對幕僚問題,甚至比即將卸任的新北市長朱立倫回應得更少,因此慘遭質疑,也酸侯友宜彷彿在休息,直呼新北、台中、高雄炙手可熱的新科市長「蜜月期好短」。

羅要大家先把韓國瑜原定的高市原民會主委林國權涉吸金官司一事擺一邊,「朱立倫第二次連任新北市長,說好的幕僚呢?我打錯了?喔喔!對不起,我以為是朱立倫繼續連任呢!蘇貞昌!說好的幕僚呢?!也不是他?我看都是他在謝票,我還以為……」。

羅友志質疑,侯遲遲沒有動作,近日沒行程,一當選謝完票就休假,「就像剛錄取的員工,還沒上班說要出國去玩兩天慶祝一樣!」羅還說,侯友宜不公開人選也沒差,反正我們都知道幕僚會有哪些人了,「警察、消防、朱立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