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早上還對著我笑…」婦人傍晚自盡死在房內 孝子抱屍哭斷腸

▲▼喝農藥自殺。(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對母子感情超好,兒子成家立業也搬出去住,但每天早上跟傍晚都各去探望母親一次。沒想到在本月4日傍晚5點多,兒子照常開門探視,卻發現母親已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身旁還有裝著農藥的瓶子,他激動大叫,急忙報案,並緊抱著母親的遺體痛哭失聲…

警方調查,35歲陳男多年前失去父親,就與患有憂鬱症的母親相依為命,就算陳後來在外成家立業,仍不想離母親太遠,特意搬到其住宅對面,且每天早上跟傍晚都會去探望,為的就是能陪伴、聊天、關心,直到看見母親的微笑才去上班,沒想到還是無法阻止憾事。

警方表示,現年64歲的母親因長期患有憂鬱症,精神狀況不穩,雖然4日早上有跟兒子講過話,但隨後又疑似想不開而喝下農藥,倒在其臥房內的地板,中毒身亡。到了傍晚,陳男回家探視,竟是看到這般場景,難以承受打擊,雙手環抱母親遺體,崩潰痛哭並大叫。

陳男難過地向警方說,「媽媽早上還對著我笑…」接著又哭了起來,無法繼續言語,令承辦員警也感到一陣鼻酸。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母親喝農藥自殺,令兒子哭斷腸。(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喝農藥自殺。(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