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蟲也會怕死? 擔心吸毒過量「隨身帶電子秤」小心翼翼量取

▲李男擔心吸毒過量暴斃所以才會隨身攜帶電子磅秤過毒品。(圖/龍潭警分局提供)

▲李男擔心吸毒過量暴斃所以才會隨身攜帶電子磅秤過毒品。(圖/龍潭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31歲李姓男子有多項毒品前科,4日因形跡可疑被巡邏員警從隨身背包查獲小型電子磅秤,磅秤上還殘留安毒粉末。李男供稱,擔心會吸食過量毒品暴斃,所以每次吸毒前都要過秤重量才安心,警方則懷疑有毒品交易買賣之嫌。


警方表示,桃園市龍潭警分局高平派出所警員吳哲宇與曹智瑋,4日上午巡邏行經龍潭區龍源路段,發現有機車停放路旁並發動著引擎,一名男子坐在機車上四處張望徘徊,見警車經過時刻意轉身背對直覺行跡可疑,於是趨前盤查。

▲巡邏員警從嫌犯隨身背包查獲小型電子磅秤,磅秤上還殘留安毒粉末。(圖/龍潭警分局提供)

▲巡邏員警從嫌犯隨身背包查獲小型電子磅秤。(圖/龍潭警分局提供)
李男見員警盤查神情緊張直發抖,警方一度懷疑是飲酒駕車。經查詢李男有多項毒品、竊盜前科,並從機車置物箱內的隨身包查獲小型電子磅秤,秤上殘留二級毒品安非他命。


李男供稱平時有吸食安非他命,之所以隨身攜帶電子磅秤,是擔心吸食毒品過量會暴斃,所以每次吸食前都要過磅重量。但警方懷疑李嫌供詞避重就輕,,不排除以隨身攜帶電子磅秤作為毒品交易之用,偵訊後除依毒品罪嫌移送,並擴大追查毒品買賣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