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小內閣已籌組50%! 前女主播「王淺秋」有望擔任新聞局長

▲▼ 韓國瑜            。(圖/記者吳奕靖攝)

▲韓國瑜表示,小內閣已組好50%。(圖/記者吳奕靖攝)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新市長韓國瑜成功翻轉高雄,外界相當關心小內閣人選,而他29日下午表示,「找人才本來就比較難,要花比較多時間,每一天都在找人,目前已完成差不多50%,有一半找到了,還在繼續找。」對此,外界則有傳聞前女主播、六福集團的公關協理王淺秋很有可能是高雄新聞局長人選。

根據《TVBS》報導,先前主跑市政新聞的王淺秋,還曾經在北市府團隊工作,也曾到101擔任過董事長特助,而她現任職於六福集團擔任公關協理,擁有多種跨領域的工作經驗,因此有傳聞指出,她或許會是未來高雄市新聞局長的人選。對此,韓國瑜則回應,我們接觸了好幾位,這是其中一個考量,最重要的是有熱情,王淺秋是其中一個考量之一,但還沒有定案。

另外,韓國瑜也於29日指出,到時候會跟大家報告,現在徵詢很多人,還正在找,也歡迎女性閣員,因為3位副市長分別希望找一個擅長工程方面、一個能快速行銷高雄,另外一位希望找到外語能力強,同時也對本地了解的人,由於涵蓋面比較廣,到時候會跟大家報告。

【相關新聞】

►影/每天都在找人「小內閣籌組50%」 韓國瑜:到時候就知道

►影/鐵粉「國旗哥」出殯! 韓國瑜「親送最後一程」承諾:元旦辦升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