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陳其邁選後首露臉 蔡英文76字文南下面對:檢討要付諸行動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在落選後,27日下午將首度露面,舉行高雄後援會會長座談。面對此次大選潰敗的結果,總統蔡英文重新整隊,也將親赴高雄與陳其邁共同面對,在準備展開一系列的聽取基層檢討選情的行程中,蔡英文第一站就選擇高雄。

▲▼蔡英文投票。(圖/記者李毓康攝)

▲總統蔡英文。(圖/記者李毓康攝)

敗選之夜當場辭去民進黨主席的蔡英文從27日開始展開聽取基層反應的系列行程活動,第一站的行程在高雄,除了會跟陳其邁會面,同時也會參加位於高雄三民區寶珠溝里活動中心的後援會會長座談,目的在於聆聽基層的聲音,時間安排於下午1時30分,不過座談會不公開,而是於會後跟陳其邁共同對外發表談話。

蔡英文在出發前往高雄前也特別在臉書上發文76字強調,檢討不能閉門造車,而是要付諸行動,重新整隊再出發,「人民用選票表達對執政團隊的不滿,我就要虛心聽大家意見。今天開始我會展開一系列行程,到第一線聽大家意見。第一站就到高雄。」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進黨高雄市長落選人陳其邁。(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