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2歲女童洗澡燙傷大哭「手背脫一層皮」 妻怒告夫傷害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用熱水燙傷小孩!彰化市1名36歲父親,13日幫2歲的女兒洗澡時造成女兒被熱水燙傷,媽媽聽到浴室內不斷傳出有痛哭聲,見到女兒裸露身體已經被熱水燙得紅通通,趕緊送醫檢查發現背部、右上臂有一、二度燙傷。母親已向警方申請保護令跟提起傷害告訴,警方目前正在偵辦中。

▲▼             。(圖/記者唐詠絮攝)

▲2歲女童被父洗澡燙傷,女童媽媽告傷害申請保護令。(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以下同)

網友25日在臉書《爆料公社》及《彰化踢爆網》PO文,指畫面中的林姓男子是畜牲,用熱水燙小孩,還PO出這名被燙傷小孩的照片,遍身用紗布包紮包紮的女童,手臂、背部都脫了一層皮。

▲▼             。(圖/記者唐詠絮攝)

全案經彰化縣社工跟彰化警方追查發現,2歲女童的父親疑似有身心障礙,用蓮蓬頭在幫女兒洗澡時,女童受不了熱水過燙,一直痛哭。女童母親聽到哭泣聲後,趕往浴室查看,看到蓮蓬頭冒出熱煙的熱水不斷往女兒身上淋,十分痛心,趕緊送醫。

女童母親向彰化警方報案、提告傷害跟申請保護令,社會處也啟動緊急保護措施,將這名2歲女童交給親戚照顧。警方表示,因父親因非現行犯,尚未製作父親的筆錄、將盡速通知到案,釐清案發原因與動機。

▲▼2歲女童被父洗澡燙傷,女童媽媽告傷害申請保護令。(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以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