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承認敗選! 林佳龍:感謝280萬家人給我機會

記者曾俊豪/台中報導

今年台中市長選戰激烈,民進黨候選人林佳龍角逐連任失敗,他於晚間7點40分來到競選總部,並發表落選感言。林佳龍除了感謝280萬台中市民給他機會,也強調今天的結果不管投票選擇了誰,大家永遠都是一家人,希望外界支持新當選的市長盧秀燕。

▲▼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             。(圖/記者季相儒攝)

▲台中市長林佳龍連任失敗。(圖/記者季相儒攝)

以下為林佳龍落選感言全文:

特別感謝過去這四年以及在這這段競選期間,我們的團隊跟所有市民朋友。

今晚的結果是在我們長遠追求的台灣民主價值制度上,台灣人所做的選擇,我們不論任何難獲感到遺憾,一定要接受這結果,在此呼籲大家,支持新當選市長盧秀燕,一起讓我們所心愛的城市台中能夠進步。

過去十幾年來,我在台中不管什麼角色,一心一意的目標就是讓台中更好,尤其這四年來,我們認真努力為這城市奠定很好的發展基礎,這是不會改變得事實,也是大家一直同心協力,一起走過的一段刻苦銘心的旅程。

我相信我們愛這座城市,為竭盡所能讓這座城市持續進步,生活得更好,我也要懇請大家,相信台中,相信希望,相信愛,相信正向能量一定會感動很多人。

透過選前之夜所講的,我是台中人,台中是我的家,衷心感謝280萬的家人給過我機會,讓我可以把自己所累積的知識跟經驗貢獻給台中。

今天的結果不管投票選擇了誰,我們永遠都是一家人,祝福大家,謝謝。

【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桃園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中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高雄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其他縣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大選懶人包】任何細節都不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