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神轟中選會讓投票大塞車 蔡正元也說:排隊難度影響選情

▲▼林佳龍夫婦前往投票。(圖/記者李忠憲攝)

▲全台各地投票所大排長龍。(圖/記者李忠憲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綁10項公投,加上「公民投票法」下修公投投票年齡到18歲,讓投票日各地大排長龍。宅神朱學恒24日在臉書砲轟,全台投票所大塞車正是「中選會設計的愚蠢投票方式」所致,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也表示,「排隊的難度,也會影響選情」。

朱學恒認為,造成全台投票所大塞車的原因,就是「中選會設計的愚蠢投票方式」,「我她X在那邊跟傻子一樣排了30分鐘,其他網友還有40分鐘,還有1小時,還有90多歲老人站不了那麼久,只好回家休息的!如果每個選民浪費的一分鐘變成一滴水送給你,你現在應該泡在日月潭裡面了!今日教訓:無能本身就是一種處罰,而總統無能,是對全民的處罰。」

蔡正元也在臉書指出,排隊投票時,有2位年輕人排在前面,大概排太久,兩人咕噥抱怨,「一個抱怨怎麼要公投綁大選,害大家排這麼久,一個抱怨,報稅都可以用網路,為什麼不用網路投票,看樣子,排隊的難度,也會影響選情,如果差距很小的話。」

對於投票大塞車,中選會表示選舉人於規定時間前,到達投票所投票,即投票時間截止前已經到場排隊之選舉人、投票權人仍可投票,16時一到也會指派警衛或其他工作人員站於隊末,以為確認。同時也提醒下午4時已經抵達投票所的民眾仍可以投票,屆時隊末也會有警察或選務人員確認。

關於「投票大排長龍引民怨」你還想看更多...

拉長投票時限!西門國小10票所 擠爆5百選民還沒投票
北市天玉里4點後仍大排長龍 警察站位請離晚到民眾
想投票前面卻還有150人直接放棄了!網友怒嗆:中選會通通下台啦
「史上4點前最多人沒投完的選舉」 網友質疑:邊排投票,邊看開票?
史上最慢投票日 全台撕毀選票已達18件
直擊/4點投票截止還在排 師大附中現場走廊排長龍人潮「溢出來」
全民罰站日/想投票但學校塞爆 民眾怨:排成這樣乾脆不投了
投票大塞車 洪孟楷:難道蔡政府口中的機器人和境外勢力都來?
別怪公投多害投票塞爆 宅神:連「領票空間」都不夠!
朱學恒:投票浪費1分鐘換1滴水...現在應該泡在日月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