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榛蔚選前遊行提早一天辦 竟跟2年前「這件事」有關

▲花蓮人團結大遊行。(圖/徐榛蔚服務處提供)

▲國民黨花蓮縣長參選人徐榛蔚。(圖/徐榛蔚辦公室提供)

記者嚴云岑/花蓮報導

九合一大選進入關鍵倒數2天,花蓮縣長之爭也越發激烈。民進黨候選人劉曉玫21日嗆聲,國民黨不在23日辦選前大遊行是因為「徐榛蔚怕我們」。對此,徐榛蔚辦公室發言人張逸華以「歷史事件」做出回應,表示將以君子之爭,打一場乾淨選戰。

張逸華今(22)日受訪時表示,2年前花蓮市長補選時,民進黨與國民黨就在選前之夜同時在金三角一帶同時展開大遊行,在警方協調下,國民黨陣營晚半小時出發,以免造成交通打結,但綠營卻在遊行途中不斷發表政見,還一次發表30分鐘,阻擾藍營隊伍前進,讓警方維護秩序相當吃力。

▲花蓮人團結大遊行。(圖/徐榛蔚服務處提供)

▲徐榛蔚今起連兩天舉辦大型造勢活動。(圖/徐榛蔚辦公室提供)

張逸華表示,今晚的「守護花蓮大遊行」將於晚間6時30分於六期重劃區出發,沿途行經中正路、中華路、和平路再回到中山路,預計2小時內可走完,徐榛蔚也會在停滯時發表5~10分鐘的政見,選前之夜則改在花蓮縣國民黨部「花蓮人開講」舞台舉辦「團結之夜」集結選民。

張逸華說,晚上的「守護花蓮大遊行」將以地方大團結為主軸,花蓮市長參選人、現任花蓮市長魏嘉賢,與縣議員參選人都會出席,「大家的訴求就是『反東廠、救花蓮』」,體諒警方調度辛勞,不與綠營做意氣之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