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不辭立委參選縣長 陳歐珀:要為縣民爭取更多建設

▲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陳歐珀不辭立委,他說是因還有更多要為縣民爭取建設的事情要做。(圖/記者游芳男攝)

▲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陳歐珀不辭立委,他說是因還有更多要為縣民爭取建設的事情要做。(圖/記者游芳男攝)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20日召開「決心」記者會,宣布辭去立法委員身分,全力投入台中市長選舉,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陳歐珀是不辭立委,他回應表示,目前他是宜蘭唯一的一席立委「除了選舉,還有更多要為縣民爭取建設的事情要做」,此時若貿然辭去立委反而會造成地方的紊亂,所以目前還是一步一腳印的把基層顧好。

選戰倒數,民進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18日宣布辭立委拚選戰,效應在外縣市發酵,同樣身為立委的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為了打贏選戰,拋出震撼彈,20日召開「決心」記者會,宣布辭去立法委員身分,全力投入台中市長選舉,並強調「非贏不可」,就算沒有成功,也不接受不分區立委的職務,展現破釜沉舟的決心。

陳歐珀不辭立委來拚縣長,對手的國民黨宜蘭縣長選候選人林姿妙,在公辦的宜蘭縣長選舉電視下見會中,即批評陳歐珀是全世界最貪心的人,立委也要做,縣長也要當,當了7年立委,建設空空,立委都當不好,怎當縣長,而且不會看訃聞,也不會看公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