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耳語」散播說「賄選」 張錦昆氣炸赴地檢署提告

▲▼員林市長張錦昆轉戰縣議員選舉,近日有選民用「耳語」,散播假消息說他賄選,他到地檢按鈴申告。(圖/記者唐詠絮攝)

▲員林市長張錦昆轉戰縣議員選舉,近日有選民用「耳語」散播假消息說賄選,到地檢按鈴申告。(圖/記者唐詠絮攝,以下同)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員林市長張錦昆任期屆滿,轉戰競選彰化第4選區縣議員,他表示,近日遭到同選區兩名選民在永靖、員林等處散播「假消息」說他買票賄選,不僅造成他的困擾,也讓許多支持他的人為他感到不平,為了遏止這股歪風,及捍衛自己的清白,20日在律師的陪同下到彰化地檢按鈴申告意圖使人不當選。

張錦昆說,從政以來堅持清廉參政,近日來許多選舉招數紛紛出籠,謠言四起、耳語中傷,唯一目的就是要使他中箭落選。他對此感到無比心痛。他說「孰可忍,孰不可忍」,對於這些汙衊與破壞選舉的惡行,有必要及時遏止,因此他要訴諸法律,交由司法單位處理,以端正選風、還給大家一個乾淨良善的環境。

張錦昆說,乾淨選風是人民風範的展現,有心人士不應該利用鄉親的善良來造謠、抹黑他。他也利用這個機會特別呼籲鄉親,若是有聽到惡意中傷他的謠言,請記得錄下、抄下、記下造謠的人,告知張錦昆競選團隊,大家一起來打擊「假消息」。另外,也呼籲民眾勿再以此作文章,也不要再於任何地方或社群網站轉述、轉傳,以免觸法。

▲▼員林市長張錦昆轉戰縣議員選舉,近日有選民用「耳語」,散播假消息說他賄選,他到地檢按鈴申告。(圖/記者唐詠絮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