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辯論會15大金句!孫大千:庶民語言贏得普羅大眾認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辯論會於19日晚間圓滿落幕,而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在辯論會上的辯答引起熱烈到論。對此,前立委孫大千認為,韓國瑜的「庶民語言」,也許沒有辦法得到政治菁英的肯定,但是卻會贏得普羅大眾的認同,並列出韓國瑜在辯論會上的15大金句。

▲▼高雄市長辯論會_韓國瑜申論。(圖/直播截圖)

▲高雄市長辯論會,韓國瑜申論。(圖/直播截圖)

孫大千表示,政治菁英和普羅大眾的角度,是截然不同的;政治菁英在乎的是口才,是技巧,是論辯,是攻防,「但是普羅大眾在意的是誠意,是衝勁,是決心,是創意。」

韓國瑜的十五大金句:

一,高雄是一個在睡覺的巨人,當這個巨人站起來的時候,全台灣都會被高雄轟動。

二,高雄人非常愛民進黨,甚至有點溺愛,也給了民進黨這麼多的機會。

三,「又老又窮」是今天高雄的現況,我們一定要勇敢的面對,才能夠解決它。

四,我是選高雄市長,不是選公務員。

五,現在每一個高雄市民身上背著10萬4千塊錢的債務。

六,如果有朝一日,太平島開了石油,千萬不要忘記,高雄市政府一定要分一杯羹。

七,北韓的金正恩,要吃燕巢的芭樂,我們都要賣。

八,高雄人口越來越少,台中人口越來越多,所以我們要奮起直追,我們不能被人家看衰。

九,高雄3000億的負債,這是借錢,借錢是要還的。台積電的負債,那是投資。

十,大陸市場佔我們40%,我們可以裝著沒看到,老死不相往來嗎?哪一個高雄市長能夠放棄掉40%的市場?

十一,你的心中有圍牆,你有很多路過不去。

十二,現在法國已經在設計愛情摩天輪,裡面連洗澡都可以。法國人就浪漫,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就是色情狂。

十三,一個城市有了夢想,才會偉大。

十四,高雄現在最需要的,就是立刻賺錢,因為大家銀行的存摺,真的沒有錢了。

十五,如果我貪污,我將放棄假釋,在牢裡把我關到死。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韓國瑜:陳其邁辯論表現不錯 但市民對現況不滿!
辯論後兩人擁抱交頭接耳?韓國瑜:反正不是在說愛你一萬年
陳其邁記者會哽咽:我比任何人更愛高雄
批韓國瑜只談兩件事 陳其邁結論:他根本不了解高雄的痛
陳其邁設陷阱 逼韓國瑜露餡:戶籍地漁港遭遇困境都不知
韓國瑜問廉能政府 陳其邁反嗆:你以為摩天輪就能成為全台首富?
陳其邁追打愛情摩天輪  韓國瑜笑:法國都在設計可洗澡的膠囊旅館
韓國瑜質疑長照政策騙選票 陳其邁反擊:你只關心摩鐵摩天輪
韓國瑜承認「九二共識」 問陳其邁:40%大陸市場靠生日蛋糕許願?
觀光客不來高雄?  陳其邁轟韓國瑜戴藍色眼鏡看台灣
挨批太平島挖石油天馬行空 韓國瑜花3分鐘回:別忘記讓高雄分一杯羹
陳其邁:解決毒品問題「斷水斷電不手軟」 嗆韓「只想太平島挖石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