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上台激動鞠躬 韓國瑜怒砲「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我不要骯髒的贏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17日晚間在鳳山造勢,現場湧進至少10萬人到場力挺,各媒體線上直播總觀看人數加起來更是超過10幾萬人,「超級星期六」最旺場在高雄市,也讓網友不斷留言洗版說「比跨年人數還誇張」、「史詩級造勢晚會」。韓國瑜上台後,先是感謝到場的民眾,接著直接點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氣罵無法接受吳對陳菊講出相當難聽的「人身攻擊」。

▲▼快訊/比跨年還狂!韓國瑜還沒上台 鳳山「超級星期六」擁  網:雞皮疙瘩!。(圖/ETtoday)

▲韓國瑜還沒上台 鳳山「超級星期六」擠爆至少10萬人。(圖/ETtoday)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往高雄市雲林同鄉會拉票,談到「走路工事件」,忍不住再砲轟民進黨,更稱「那個查某人夭壽,我不要說是誰,肥滋滋那一個,走起路來像隻大母豬」,遭指暗罵總統府秘書長陳菊。

韓國瑜一上台,先是鞠躬,一開口直接先怒批早上暗罵陳菊的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我寧可乾乾淨淨的輸掉,也不會骯髒的選舉」。韓國瑜堅持要一場像礦泉水一樣乾淨的選舉,這段時間他從未口出惡言,因此他完全無法接受吳敦義對陳菊的人身攻擊,「罵我抹黑、抹黃、抹紅都不是主要候選人,都是助選人」,他強調,如果挺他請尊重他。

韓強調,「這些抹黑抹紅,沒有停過,我不懂,為什麼地方選舉要搞成這樣,我再重申,2018高雄市長選舉,我希望是乾乾淨淨的選舉,我寧願乾乾淨淨地輸掉,也不會骯髒地贏得這場選舉!」

▲▼韓國瑜。(圖/ETtoday攝)

▲韓國瑜一上台先跟群眾鞠躬。(圖/ETtoday攝)

韓國瑜黃金週鳳山動員造勢大會在捷運鳳山西站出口旁廣場(鳳山區議會路旁用地)舉辦,韓國瑜其實比表定時間還早到現場,有點緊張的他,在後台跟主持人沈玉琳寒暄,韓總表示,自己提早來到現場,是因為想早點跟選民在一起,但也被現場的群眾感動,不斷來回走動,緊張心情寫在臉上。

▲▼吳敦義,國民黨,三重新北黨慶 。(圖/記者歐昶廷攝)

▲吳敦義。(ETtoday資料照/記者歐昶廷攝)

網友看了紛紛表示,「還沒上台就這麼誇張」、「看起來快20萬人」、「凍蒜!」、「去擺攤了啦」、「好誇張的人潮」、「等下韓總上台一定很激動」、「人多到起雞皮疙瘩」。

▲▼快訊/比跨年還狂!韓國瑜還沒上台 鳳山「超級星期六」擁  網:雞皮疙瘩!。(圖/ETtoday)

更多相關:
 

鳳山大會戰/吳敦義暗諷陳菊「大母豬」 韓國瑜切割:我不要!

鳳山大會師人海「核彈爆發」!韓國瑜登台:沒有動員一車,我們10萬人

吳敦義高雄暴走 暗轟陳菊「肥滋滋的大母豬」

吳敦義脫口「肥滋滋大母豬」 韓國瑜陣營急切割

被問吳敦義罵母豬 馬英九直衝會場、丁守中放棄合照跑上台

影/鳳山大會戰/突破11萬人!陳盈潔演唱《海海人生》 韓粉激昂合唱

鳳山大會戰

現場的人超級超級多!(#豬頭皮) ●鳳山大會戰/突破9萬人!韓國瑜造勢「空拍畫面曝光」 人潮擠爆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81117/1308964.htm?from=fb_et_news

ETtoday新聞雲發佈於 2018年11月17日 星期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