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遭抹紅想提告 丁守中嗆民進黨「讓台灣沉淪的暗黑力量」

▲丁守中光復台北,首場立委路口集氣拜票▼。(圖/記者屠惠剛攝)

▲丁守中聲援韓國瑜。(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16日表示,「韓國瑜決定對一則網路訊息在下周一提告,並強調未來對於抹黑、抹紅不再忍受」;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也貼臉書聲援,嚴厲譴責民進黨不擇手段,用一黨一國之力,抹红、攻擊韓國瑜,批評民進黨根本就是「讓台灣沉淪的暗黑力量」。

丁守中說,韓國瑜聲勢這麼高,是因為拚經濟的訴求符合高雄市民深切期待,但民進黨不談經濟,卻發動網路攻訐,不斷抹紅韓國瑜,這就是民進黨擅長的奧步,「難道高雄市民就應該被民進黨的統獨議題綁架嗎」?怒嗆選舉再怎麼激烈也不能自甘下流,表態支持韓國瑜正式提告,以正視聽,捍衛清白。

罵起民進黨,丁守中火力全開,他說,韓國瑜在高雄打經濟牌是對的,因為這才是民眾關切的問題與需求,並附和韓國瑜的話指出,民進黨又不是高雄人的爸爸,批評民進黨一付倚老賣老、罵大罵小的嘴臉,好意思談民主?談進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