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稱「還是原來民進黨」 羅智強:那就不會有韓國瑜旋風

▲1114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三山造勢最終場岡山,支持群眾及韓國瑜台上兩位拿公事包的特勤中心隨扈▼。(圖/記者呂佳賢攝)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三山造勢最終場岡山。(圖/記者呂佳賢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蔡英文曾表示,「我們還是原來那個民進黨」,對此,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15日在臉書表示,「我奉勸『這個民進黨』一句,如果這些招術有用,就不會有韓國瑜的旋風了!」

羅智強直言,請問「原來那個民進黨」,會認同由政府來管控言論嗎?要求百分之百言論自由的鄭南榕,會同意由政府來定義假新聞嗎?

羅智強指出,過去馬政府執政8年,被部分媒體照三餐修理,國民黨認了,因為閱聽眾選擇收看與相信這些媒體,政府說的話沒人信,是執政黨要檢討,不是怪媒體。

羅智強認為,如今蔡英文卻說媒體「不可無正當理由的差別待遇」,但過去部分媒體對民進黨差別待遇了8年,「蔡英文你放過一句屁沒有?」

羅智強表示,「這個民進黨」的東廠聯盟,已經有促轉會、黨產會、監察院、中選會,現在還要加入一個NCC,「我奉勸『這個民進黨』一句,如果這些招術有用,就不會有韓國瑜的旋風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