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岡山大會師/「韓國瑜」被吃了!「韓總限定版」起司蛋糕熱賣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在岡山造勢活動還沒開始,不過攤商區卻已經是熱鬧滾滾,不乏有些攤商發想創意搶搭熱波熱潮,像是有蛋糕店就把韓國瑜的Q版公仔圖樣印在蛋糕上頭,還有人想出「韓國魚」把蛋糕不但做成魚的形狀,裡頭的餡是用韓國泡菜,另外就連滷肉飯也有人搶搭,開模製造吃滷肉飯專用「無毒環保餐具」。

▲印有韓國瑜Q版圖樣的蛋糕,搶搭這波選舉熱潮             。(圖/記者吳奕靖攝)

▲印有韓國瑜Q版圖樣的蛋糕,搶搭這波選舉熱潮 。(圖/記者吳奕靖攝)

一名陳姓蛋糕師傅就推「韓總限定版」起士蛋糕,就看到蛋糕上頭有著韓國瑜的Q版圖樣,更讓蛋糕看起來更加可口,陳姓蛋糕師傅說,當初製作出起士蛋糕後,發現蛋糕表面空空的,似乎是少了什麼,剛好碰巧韓總的小編推出限量商品,他覺得圖樣很可愛,就是請人刻圖樣銅模配合加熱棒製作蛋糕。

陳姓蛋糕師傅說,是簡單想表達一種態度,所以才製作出「韓總限定」起司蛋糕,這次來到岡山場準備了三百個,但沒想到銷路真得很棒,不到下午三點就已經快賣光了,記者詢問來購買的民眾說為何要買,民眾也說得坦白:「雖然很可愛,還是要吃下肚才能知道味道」。

▲裡頭是韓國泡菜、外頭是魚造型的韓國魚 。(圖/記者吳奕靖攝)▲裡頭是韓國泡菜、外頭是魚造型的韓國魚             。(圖/記者吳奕靖攝)

▲裡頭是韓國泡菜、外頭是魚造型的韓國魚 。(圖/記者吳奕靖攝)

另外在攤商販賣的商品當中,還有一款「韓國魚」蛋糕,不同製作的攤商老闆說,這是發想創意,就是做出魚外觀的蛋糕外皮,而裡頭在塞了韓國泡菜,兩個合起來就是「韓國魚」,生意如何?老闆說還不知道,希望能受韓粉熱愛。

還有搶搭韓國瑜熱潮商機的還有「環保衛生餐具」,老闆說就是看到北漂孩子得要在外用餐,沒有辦法在家用餐,而且有可能吃得是「滷肉飯」,所以才去開模製作衛生餐具,在旗山活動場就賣出了500組,而這一場總數限量60箱賣光為止。

▲搶搭北漂跟魯肉飯概念的攤商創意商品             。(圖/記者吳奕靖攝)

▲搶搭北漂跟魯肉飯概念的攤商創意商品 。(圖/記者吳奕靖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