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袋男深夜呆站街頭暖警助返家 妹激動擁抱落淚

▲中度智能障礙游姓男子深夜迷途於街頭。(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中度智能障礙游姓男子深夜迷途於街頭。(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一名50歲有中度智能障礙游姓男子,13日腰掛尿袋牽著漏氣腳踏車迷途於后厝國小,直到晚間在為巡邏員警發現,並用人臉辨識系統查出他的身分通報家人,讓游男得以順利返家。

警方表示,大園分局竹圍派出所副所長陳健綜、警員蔡欣樺、盧胤學,13日21時許巡邏經過大園區國際路二段與中華路口,發現一名男子牽著腳踏車,腰上還掛著尿袋,手足無措的站在電線桿旁,員警見狀上前關心,但男子對於年籍資料均無法回答,只說是與「阿妹仔」同住,員警遂利用人臉辨識系統查詢男子身分,並聯絡家人前來帶回。

▲暖警用人臉辨識助因修車而迷途的游男返家。(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暖警用人臉辨識助因修車而迷途的游男返家。(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游男妹妹隨即趕至派出所,2人見面後情緒激動、相擁而泣,游男還不斷說著:「阿妹仔來了」。游男妹妹向警方表示,哥哥有中度智能障礙,身體狀況也不好,2人自小相依為命,感情非常深厚。

游男妹妹說,哥哥牽著腳踏車說要去補輪胎,但過了中午都沒回來,她心急如焚地至大園派出所報案,也請朋友四處尋找卻都遍尋不著,沒想到哥哥竟牽著後輪沒氣的腳踏車走了5公里,所幸被巡邏員警發現,很感謝警方的熱心協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