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柯文哲人氣爆棚!「搶合照、搶擁抱」寧夏夜市80公尺路走一小時

2018年11月12日 21:06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8日向市府請假後正式開始競選行程,12日晚間他來到台北寧夏夜市掃街拜票,人氣超夯的他短短80公尺的路走了一個小時還沒走完,沿路民眾搶合照、搶擁抱,堪稱比明星還要更夯。

九合一選戰剩下不到20天,台北市長選戰越來越激烈,根據最新出爐的媒體民調,國民黨的丁守中支持度32.8%,爭取連任的柯文哲則是33.6%,兩人幾乎打成平手。力拼勝選,柯辦還在臉書買廣告,要幫柯文哲維持支持熱度。

雖然民調呈現五五波,但柯文哲人氣還是超夯,他12日晚間到寧夏夜市掃街拜票,短短80公尺的路柯文哲走了近一個小時。沿路民眾搶著合照,還有熱情女粉絲熱情獻上擁抱,半路還因為群眾太熱情,臨時決定在路邊停下讓大家排隊合照「拍到飽」,逛夜市的民眾聽到柯文哲本尊到場超期待,人氣不輸大明星。

其中,柯文哲一現身先到路口的豆花店大啖「花生豆花」,搶個「好事會發生」的好彩頭。店員笑說包含前總統馬英九等人都來吃過,「吃過的都會當選!是總統豆花!」柯文哲聽了哈哈大笑回應,他也再次展現秒速進食功夫,一瞬間就把眼前的豆花吃光光,記者問好不好吃,柯文哲笑答,「其實你問我我什麼都覺得好吃」。

台北市議員黃向羣表示,柯文哲這次挑選的時間很好,人潮不多不少,剛好能展現柯文哲高人氣,也不至於因為假日人太多而引起民怨。為了維持現場秩序,寧夏夜市攤販也自組隊伍前來協助動線,柯文哲支持者則是早早就到場等著見柯市長,高喊「台北的選擇柯文哲」替柯P加油打氣。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寧夏夜市掃街拜票。(圖/記者楊詩益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寧夏夜市掃街拜票。(圖/記者楊詩益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