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臨演團又爆2.0?王定宇:一人分飾「多角再加一角」

▲賴清德赴立院報告前瞻預算 環保署長李應元 內政部長徐國勇 立委賴士葆 吳思瑤 王定宇 陳宜民 海洋委員會主委黃煌煇▼。(圖/記者屠惠剛攝)

▲立委王定宇。(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的支持者遭爆料疑似臨演,上一秒在鏡頭前跪下向韓國瑜陳情,但實際身分卻是直播網紅「髮蠟哥」。民進黨立委王定宇11日晚間在臉書踢爆,這位髮蠟哥的身分多重,還曾在823水災時嗆總統蔡英文,根本就是一人分飾「多角再加一角」。

有媒體表示,這位髮蠟哥是一位挺韓國瑜求生機的鳳梨果農,但是王定宇起底發現,「這人不就是高雄市苓雅區田西里的里長郭國民?他家是開彩券行的,是在高雄市成功一路的大福興,哪裡是鳳梨果農?在都會區的苓雅有鳳梨田耶?」

王定宇暗酸髮蠟哥,「也許一個市區的田西里里長,同時還是果農加彩卷行老闆,也是很正常的合情合理的!」王定宇還發現,髮蠟哥除了果農身分,再加上里長身分、彩券行老闆之外,他也曾在823水災時,變身成為水災災民,還嗆蔡英文。

▲▼王定宇踢爆髮蠟哥多重身分。(圖/翻攝王定宇臉書)

▲王定宇踢爆髮蠟哥多重身分。(圖/翻攝王定宇臉書)

王定宇語重心長的說,幫忙發聲是好事,可是,冒充假身分,其實就是說謊在講台詞,不誠誠實實地用自己真實身份發聲,內容也灌了很多「政治表演水分」,離誠實很遠,離真實也有段不小的距離!

▲▼王定宇踢爆髮蠟哥多重身分。(圖/翻攝王定宇臉書)

▲王定宇踢爆髮蠟哥多重身分。(圖/翻攝王定宇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