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接到緊急電話!女議員突癱軟痛哭 「22歲女兒遭射9槍慘死」

▲ 梅德爾廳到女兒遭槍殺的消息後,機動地拍打椅背,整個人癱軟地大哭。(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他們謀殺了我女兒!」墨西哥59歲的執政黨議員梅德爾(Carmen Medel)在開會過程中,因收到22歲女兒瓦萊里婭(Valeria Medel)遭到黑幫射殺的消息後,悲傷地在會場痛哭。現場其他議員看到這痛心一幕,紛紛停下手邊動作,上前安撫梅德爾的情緒。

根據RT.com報導,墨西哥議會在8日開會過程中,台上主席突然呼叫醫護人員,台下接著傳來梅德爾的哭聲。原因是她接到女兒逝世的緊急電話後,忍不住放聲大哭大喊:「他們謀殺了我女兒,他們謀殺了我女兒!」整個人便倒在同事的懷抱裡,整個議會也沉默了1分多鐘。

據悉,瓦萊里婭在韋拉克魯斯州(Veracruz)門多薩省就讀醫學系,案發當時,她正在健身房鍛鍊身體時,突然遭到黑道份子持槍射擊9次後慘死。當地市長表示,兇手將梅德爾誤認為另一位黑道份子的女友,當時也在同一個健身房內運動,目前警方在健身房外的卡車上發現一具嫌犯屍體。經過數小時後,警方又逮捕了2名武裝嫌犯。

▼ 兇手誤將瓦萊里婭(右)當成另一位幫派成員的女友。

事實上,墨西哥一直都存在著黑道問題,而梅德爾女兒的射殺案,也成為墨西哥黑道份子猖獗的最新例證。根據統計,墨西哥在2017年共發生了2萬9158起兇殺案,而今年截止至10月前則已經有2萬5000人死亡。此外,墨西哥黑道也時常影響選舉結果,今年7月舉行的國家選舉中,就有100多位政客遭到謀殺,同時有600多位候選人選擇退出選舉。

▼ 梅德爾是執政黨議員,專業是醫學,擁有超音波碩士學位。(圖/翻攝自Carmen Medel推特)

▲▼ 梅德爾,Carmen Medel。(圖/翻攝自Carmen Medel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