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2歲男童「雙眼瘀青」全身傷 生母嗆:不教爬到頭頂上?

▲▼  高雄2歲童 被打到烏青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男童被毆打到全身都是傷。(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畫面經變色、馬賽克處理)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疑似驚傳虐童案,一名女網友在「爆料公社」貼文指出,一名年僅2歲的男童遭毆打到全身傷,甚至連雙眼眼皮都瘀青發紫。對此,男童的生母竟發文嗆聲:「小孩本身就是要教導啊!不教爬到頭頂來怎麼辦」甚至還要對方不要再多管,如此的誇張行徑讓原PO直嘆「請問是否能讓社工介入,還是有辦法讓孩子不要再受傷害。」

▲▼  高雄2歲童 被打到烏青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貼文指出,「麻煩救救這孩子……今天一早就收到這些照片說是我姐跟他同居男友一起『教育』僅僅兩歲的男孩!」從畫面中可見,年僅2歲的男童身上佈滿大大小小的傷痕,就連雙眼眼皮都已經瘀青發紫,讓人十分心疼。對此,生母竟反駁說:「是因為他把工作的東西拿起來,還故意耍性子,用講的根本講不聽。」另外,面對原PO質疑到底是同居男友還是她毆打男童,生母則回答:「都有」另外,生母甚至還發文狠嗆:「小孩本身就是要教導啊!不教爬到頭頂來怎麼辦。」

貼文一出,瞬間讓大批網友留言罵翻,「搞什麼鬼,為什麼要這樣打小孩」、「2歲是要懂什麼啦!打也不是打成這樣吧!」、「打到這樣已經是虐待了!不要把教養跟虐待混為一談」、「報警!立刻!!!」

▲▼          男童被打到瘀青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          男童被打到瘀青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