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旗山造勢3萬人爆棚!宅神駕到「雞排考察」 網瘋喊:聞到香味了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美濃造勢晚會空拍照,韓國瑜            。(圖/記者徐文彬攝)

▲韓國瑜8日在旗山舉行造勢晚會,現場韓粉塞爆。(圖/記者徐文彬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市長候選人韓國瑜8日晚間在旗山舉行造勢晚會,現場擠爆3萬人,「宅神」朱學恆下午4點多就現身左營高鐵站,要到旗山進行「雞排考察」。朱學恆後來直接在臉書PO出搭車前往造勢晚會的直播影片,畫面中可以看出許多前往朝聖的韓粉,有網友就高喊,「我聞到雞排的味道了!」、「宅神再加碼雞排!」、「雞排吃定了。」

朱學恆一到高鐵左營站,就準備搭韓國瑜義勇軍車隊前往旗山,他之前在臉書以「雞排打賭高雄選情」,還宣稱韓國瑜勝選將請200份雞排,後來更追加到約400份。

面對雞排越賭越多,朱學恆反諷,他對執政當局「用全黨之力」,寧願丟掉宜蘭、雲林、彰化以及台中,也要力挺高雄,「我對執政當局非常有信心,又找文總文膽且又下廣告,而且連電視廣告可以下到幼幼台去,連看卡通也能看到陳其邁廣告,「我太有信心了,就算繼續加下去,恐怕也出不了這個雞排。」

▲▼韓國瑜大旗山造勢晚會,支持者擠爆現場。(圖/記者宋德威攝)

▲韓粉擠爆現場。(圖/記者宋德威攝)

韓國瑜8日在大旗山地區舉辦造勢晚會,現場民眾揮著國旗塞爆會場,畫面相當壯觀,滿滿的民眾更將場地擠得水洩不通,主辦單位也宣稱,現場人數已破3萬人。另外,更有民眾擔心搶不到位子,前一天就拿著被子到現場等候。

稍晚韓國瑜也將與王金平一同進場。韓國瑜在先前到造勢晚會也曾經提到,「我只會做牛做馬,就是不作威作福,如果貪污歪哥,就自己切腹自殺。」當時有熱情的韓粉提早6小時就到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