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鄉民票選出帶旺選情10正妹 黃瀞瑩、韓冰和她名列前3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學姊」黃瀞瑩因為《一日幕僚》爆紅,成為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最佳助選員,也使政壇掀起「學姐」風潮。DailyView網路溫度計8日公布這1年期間,最受鄉民歡迎的「競選嬌點」。

第10名 徐欣瑩幕僚 學妹李玫

李玫是民國黨籍新竹縣長候選人徐欣瑩的幕僚,畢業於雲林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研究所,在競選團隊內負責文宣、美宣設計、活動安排;日前她與「學姊」黃瀞瑩合拍抖音,兩人比出4號手勢,為競選號次都是4號的柯文哲與徐欣瑩加油,影片出爐後,有網友表示,「看完已戀愛」。不少網友也認為黃瀞瑩和李玫長得很像。

▲▼李玫。(圖/翻攝自李玫臉書)

▲李玫。(圖/翻攝自李玫臉書)

第9名 陳其邁小編 楊壹婷

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的小編楊壹婷,年僅25歲,畢業於文藻大學外語教學系,曾擔任過趙天麟的國際事務執行長,主要負責陳其邁的藝文活動以及網路直播的主持工作,就連陳其邁走訪市場的直播,也是她主持以及擔任旁白。

▲▼楊壹婷。(圖/翻攝自趙天麟臉書)

▲楊壹婷。(圖/翻攝自趙天麟臉書)

第8名 韓國瑜小編 許右萱

許右萱今年23歲,畢業於世新大學公共關係暨廣告學系後沒多久,就收到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大女兒韓冰的邀約,於6月中旬開始了解團隊相關事務,7月正式加入團隊,負責網路社群行銷,包括臉書粉絲團、官方LINE帳號和IG等。

▲▼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的競選團隊「學姊」許右萱。(圖/由許右萱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許右萱。(圖/由許右萱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第7名 韓國瑜二女兒 韓青

韓國瑜的小女兒韓青,跟姊姊韓冰都在加拿大唸書,趁暑假回台灣幫爸爸選舉,在一場和前行政院長張善政一起舉辦的記者會中,用手機幫忙直播,認真工作的樣貌成為媒體焦點,韓國瑜也被網友稱為「國民岳父」。

第6名 陳其邁發言人 麵線妹蔣宜庭

蔣宜庭曾在一間麵線店工作,當時接受美食節目採訪,亮眼的她外型就連節目主持人浩角翔起都誇讚,不久後引發網友討論,稱她「麵線妹」,她的臉書粉絲專頁也有破萬人追蹤。因緣際會下,蔣宜庭加入陳其邁競選團隊,目前擔任新媒體發言人。

▲▼網紅蔣宜庭,目前擔任陳其邁競選團隊新媒體發言人。(圖/記者宋德威攝,下同)

▲蔣宜庭。(圖/記者宋德威攝)

第5名 侯友宜幕僚 蔡畹鎣

剛從世新大學新聞系畢業的蔡畹鎣,不僅有亮眼的外在,表現也很優秀,在校期間曾經擔任學生會會長,積極參加公共事務,畢業後則靠著系主任的推薦,進入侯友宜競選團隊。蔡畹鎣常被拿來跟黃瀞瑩比較,蔡被網友認為冶豔撫媚,兩人風格不同。不過鄉民又要失望了,因為蔡畹鎣已經死會。

▲▼侯友宜新幕僚蔡畹鎣被封為新北版「學姊」。(圖/讀者提供)

▲蔡畹鎣。(圖/讀者提供)

第4名 北漂座談會主持人 李明璇

韓國瑜日前在台北舉辦北漂座談會,女主持人是國民黨青年黨代表李明璇,神似Hebe田馥甄,甜美長相和穩健談吐讓網友暴動,不過,她早名花有主,男友正是國民黨前立委江惠貞助理潘德翰。

▲▼李明璇絕美婚紗照曝光。(圖/翻攝自Facebook/李明璇)

▲李明璇絕美婚紗照曝光。(圖/翻攝自李明璇臉書)

第3名 韓國瑜小編 王律涵

韓國瑜小編、22歲的王律涵剛從世新大學數位多媒體設計學系畢業,是設計出韓國瑜最強菜販「高麗菜」圖示的美編,她日前參加政論節目錄影,一人大戰眾名嘴,狠嗆「知不知道你們這些大人有多噁心」、「敵方陣營的心跟高雄一樣又老又窮」,戰力超強,引發網友熱議。

▲▼韓國瑜小編王律涵。(圖/記者張榮恩攝)

▲王律涵。(圖/記者張榮恩攝)

第2名 韓國瑜大女兒 韓冰

韓國瑜大女兒韓冰,長直髮、167公分的高挑身材吸引不少粉絲,先前在韓國瑜競選國民黨主席時就受到關注,這次高雄市長選舉期間,在加拿大讀社會系大四的她也特別回台為老爸助選,負責管理臉書、網路資訊,大打網路戰。

▲韓國瑜、韓冰父女檔感情好。(合成圖/POP Radio提供)

▲韓國瑜、韓冰父女檔感情好。(合成圖/POP Radio提供)

第1名 柯文哲幕僚 學姐黃瀞瑩

黃靜瑩今年26歲,2015年辭去記者工作到英國進修,取得政治傳播學位後,回台到台北市政府工作,擔任市長社群小編,有個「推特妹」的封號,即便她已表明「有男友」,仍有不少網友搶著追蹤。

▲▼黃瀞瑩出席台北市長號次抽籤後受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黃瀞瑩。(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