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一張圖秒懂陳其邁「勞工之夜」多猛 他酸韓國瑜造勢:8萬人哪來的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3日「勞工之夜」造勢晚會,主辦單位宣稱有2萬名支持者到場聲援,消息曝光後立刻就有網友發文說,他比對了韓國瑜「鳳山之夜」時,宣稱有8萬人到場支持,但2個陣營場地僅相差近4700多平方公尺,明顯能發現藍營的資料有誤,文章立刻引發網友正反論戰。

▲▼韓造勢有8萬人?一張圖秒懂陳其邁「勞工之夜」多猛。(圖/翻攝自「只是堵藍」臉書)

▲網友貼空拍面積圖比較,認為韓國瑜造勢應該不會有8萬人。(圖/翻攝自「只是堵藍」臉書)

臉書社團「只是堵藍」粉絲專頁3日貼出了空拍面積圖,表示陳其邁「勞工之夜」會場共佔地2萬1840.32平方公尺、保守估計有2萬人出席活動;但韓國瑜「鳳山之夜」總佔地僅1萬7062.53平方公尺,「相差近4700多平方公尺」就號稱有多達8萬人出席活動,讓他就酸說:「來看看8萬人感動到哭是怎回事!」

▲▼韓造勢有8萬人?一張圖秒懂陳其邁「勞工之夜」多猛。(圖/翻攝自「只是堵藍」臉書)

▲臉書社團「只是堵藍」粉絲專頁3日貼出了空拍面積圖比較。(圖/翻攝自「只是堵藍」臉書)

圖片曝光後立刻被網友轉貼分享,其中「抓到了!這梗很綠」還留言酸說:「鳳山那場還八萬咧,頭殼尬你芭蕊。」其他認同的網友則說,「韓導應該會想一整晚明日劇本」、「再20天海水退了就知道到底誰沒穿褲子」、「混水摸魚還會算算術嗎」、「每次棒球比賽台灣最想打敗的就是韓國」

但認為圖片在帶風向的網友則留言說,「票開出來就知道啦,不用在哪邊看圖說故事」、「好啦好啦,我猜有87萬人」、「有一千萬人啦,這樣爽了吧」、「一起救其邁,一起吃雙主菜便當喔」、「冷飯是要炒多久啦!鳳山被登陸成功,就承認失敗很難嗎?」、「隨便啦,反正24號結果出來就知道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