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10年後還是爛在那...柯文哲:跟遠雄解約他們一定不會乖乖滾蛋

▲▼ 柯文哲節目《阿北面對面》。(圖/翻攝柯文哲YouTube頻道)

▲ 柯文哲節目《阿北面對面》。(圖/翻攝柯文哲YouTube頻道)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YouTube節目《阿北面對面》1日晚間推出第4集,柯文哲再談大巨蛋案爭議,他認為,若與遠雄解約,他們一定不會乖乖滾蛋,「一定會假扣押,然後再告我們,所以就告來告去,跟你保證10年以後還是爛在那裡」。

柯文哲解釋,大巨蛋因為不按圖施工而遭停工,要復工的話只能有兩個方法,第一、按圖施工,不過不太可能,因為連柱子都改變,難道要拆掉重建?第二、重新申請建照,但申請過程繁瑣,已經耗了3年,不過大巨蛋停工期間,在防火避難性的審查有一些改進,現在地下室已經有防火區劃「賺錢是很好,不要為了賺錢犧牲安全。」

柯文哲也強調,他對遠雄的立場還是一樣,不刁難不放水,「我不會受到民調的壓力而放水」。針對之前與遠雄協議遭質疑黑箱,柯文哲表示,政府跟財團還是要協商,協商結果有公布在網路上,一切公開透明。

▼遠雄大巨蛋。(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遠雄大巨蛋。(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