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耀福:韓國瑜講北漂是大陸觀點 不要被迷惑了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圖/記者陶本和攝)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圖/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31日在南投與媒體茶會時,提到近來聲勢高漲的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直批他大量引進中國大陸觀點,呼籲選民不要被他的大陸論點給迷惑,而他到高雄以外縣市助講屬於「蛋塔現象」,形成了風潮,但是並沒有料。

洪耀福直言,韓國瑜大量引進中國大陸的觀點,好比「高雄人拚經濟就好、政治是別人的事情」,聽起來很有道理,但深究這論點,就是香港親中派論點。

洪耀福表示,高雄長期南北失衡就是政治弱勢,把政治交給台北,會失衡得更嚴重,而像韓國瑜講的「北漂」也是中國大陸觀點。

因此,洪耀福呼籲選民,不要被韓國瑜的中國大陸論點給迷惑,今天不是要戴韓國瑜親共的帽子,但韓國瑜的意識形態就是被中國很多論述想法影響,希望選前最後二、三個星期之後,高雄人應該冷靜思考高雄定位和發展。

洪耀福認為,韓國瑜近來一直在高雄以外的縣市助講是一種「蛋塔現象」,會形成風潮但是無料,越講越顯示出韓國瑜對台灣的理解和見識不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