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3部隊進行5天9科目大競賽 最強反恐部隊即將出爐

▲▼憲兵特勤隊戰技操演。(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憲兵特勤隊戰技操演。(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國防部針對國軍甲種特勤隊實施「關鍵戰力競賽」,其中包括憲兵特勤隊、海軍陸戰隊特勤中隊、陸軍自強中隊,於屏東進行步槍戰鬥射擊競技共9項科目競賽。

我國軍具備反恐能量的重要部隊,近期進行為期5天的關鍵戰力競賽,國防部表示,今年參考國際特種部隊競賽經驗,採「以測代訓」方式來提升應用射擊鑑測強度。

國防部表示,在競賽中區分「團體賽」及「個人賽」,共有步槍戰鬥射擊競技等9項科目,以提升三軍特勤及偵搜部隊戰力。

國防部指出,陸軍、海軍及憲兵特勤隊已進行團體競賽「綜合接力射擊」,每位隊員首先必須在限定秒數內完成負重行軍,接續進行狙擊槍、步槍以及手槍射擊,藉由高強度的操練,考驗隊員戰鬥射擊的穩定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