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崢不支持柯文哲!林昶佐:這是討論好幾個星期的決定

▲▼柯文哲、吳崢。(合成圖/記者林敬旻、徐政璿攝)

▲柯文哲、吳崢。(合成圖/記者林敬旻、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時代力量台北市松山、信義區議員候選人吳崢27日在臉書表態不支持台北市長柯文哲,他認為柯一開始用直白得近乎粗魯的語言,「這種方式既快速又廉價」,這樣下去柯文哲的影響力完全失去控制,將變成台灣的危機。時代力量台北市黨部主委林昶佐28日受訪表示,這是討論好幾個星期的決定,他一直都相信這群年輕人,會以他們的判斷、討論為主。

林昶佐表示,這個表態是台北市5位議員參選人討論好幾個星期的決定,這是非常難能可貴、值得珍惜的團隊,一路看他們從不認識到感情很好、高度互信、有共同理想,也願意支持彼此有不一樣的地方,過去幾個星期針對表態的討論,也看到這些年輕人秉持初衷,一起做出決定。

至於自己是否挺柯文哲連任,林昶佐說,他一直都相信這群年輕人,會以他們的判斷、討論為主,幾位市議員能進到市議會才是最重要;因為時代力量沒有自己黨籍的市長候選人,跟柯文哲的距離要怎麼拿捏,只要不違背黨的基本主張、聯合政見,「要怎麼拿捏跟柯市長的距離,我都尊重他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