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車拒檢逃逸!警驚險追逐畫面曝光 結局被22萬網讚爆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開著黑色轎車的男子,因不明原因攔檢不停,接著高速開車逃逸,沿路闖紅燈,完全不甩員警。這時,員警見狀後,立刻緊跟在後,尾隨稽查,雙方追逐經過好幾個路口,最後加上熱心騎士的協助下,終於順利逮捕駕駛。驚險追逐影片被放上臉書「TCPB 局長室」,立刻也引起許多網友討論,不到一天時間,已經有超過22萬次觀看。

從影片中可見,台中市保大第一中隊的同仁尾隨一台攔檢不停的轎車,即便將駕駛困在車陣中,對方依然作困獸之鬥,不願束手就擒,企圖逃脫,一路闖紅燈、跨越雙黃線超車,行徑相當危險。警車一度還只能倒車緊追,經過2分鐘後,有見義勇為的騎士加速逮人行列,順利將駕駛制服上銬、壓制在地上。

▲▼男子吸K被攔查,竟高速逃逸。(圖/翻攝自TCPB局長室)

▲男子吸K被攔查,竟高速逃逸。(圖/翻攝自TCPB局長室)

後來員警詢問駕駛為何要跑,駕駛才回答,「吃K阿」,員警怒問「東西呢?」他才回答「在車上,在車上的煙裡面」。而駕駛在逃竄過程中,還衝撞警車,造成車輛受損,也被查出持有三級毒品K他命和K菸,全案依公共危險(危險駕車)、妨害公務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
這段飛車追逐影片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討論,不少人紛紛留言表示,「 事情會越搞越大甚至賠不起,乖乖受檢是最高指導原則」、「警察大大辛苦了」、「吃到頭殼壞掉,還打方向燈讓警察知道他要往哪跑」、「 警察會不會快退休個個都是F1車手」。也有許多人認為「這個熱心民眾是否貴分局應公開表揚呢?」、「所以說啊毒品真的不能碰,撞到人你賠得起嗎? 」

【還有其他精彩新聞】

影/台鐵謊話連篇遭打臉 罹難者家屬怒:人命關天的事怎麼這麼草率

影/聖母醫院前小黃暴衝撞轎車「擠上分隔島」 倒退嚕又撞騎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