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餐驚見「紅白雙色球」蕃茄炒蛋 網笑翻:這才正宗

▲▼番茄炒蛋。 (圖/翻攝自微博/魚籽餡)

▲番茄炒蛋也能變換出許多做法。 (圖/翻攝自微博/魚籽餡)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番茄炒蛋經常出現在便當菜色中,香滑蛋汁拌炒牛番茄超下飯,不過微博卻有網友貼出創意版的番茄炒蛋,讓大家都看傻了眼。不少人看了後直呼「這才是正宗的番茄炒蛋!」,也有其他網友分享另一種做法的番茄炒蛋,大家都說太有創意了。

微博帳號「鱼籽馅」22日在在微博分享番茄炒蛋的照片,並且發文提到「我的天啊!學校裡的番茄炒蛋跟產卵了似的。」鐵盤中,原本的滑蛋變成一顆顆的鵪鶉蛋,而牛番茄也換成小番茄,保持原狀且粒粒分明的拌炒在一起。

這則微博貼文瞬間爆紅,至今已有1.9萬人分享、超過7000則評論,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誰跟你說這是蕃茄炒蛋了?這明明是蕃茄滾蛋。」、「這道番茄炒蛋真的是太神了」、「此菜名為雙色球」還有網友笑稱「這是番茄和蛋第一次看清楚對方的真面目」;還有網友也分享自己學校餐廳的番茄炒蛋照片,只見炒好的炒蛋跟牛番茄被廚師完整分離,讓其他人笑說「這應該有強迫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