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普悠瑪翻覆18死183傷 韓國瑜取消所有活動:民眾請踴躍捐血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台鐵宜蘭段今天發生普悠瑪多節車廂翻覆,目前18人死亡、183人受傷。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在聽聞普悠瑪大車禍,多人正在搶救的訊息之後,立即表達哀悼之意,並呼籲大家能夠發揮愛心,踴躍捐血。已宣佈明天停止競選活動。

韓國瑜說,國人在這個時候應該要冷靜以對,不要忘記給周遭的人一個溫暖的擁抱。韓國瑜在高雄市議員黃柏霖競選總部的成立大會上,並帶領所有在場群眾為傷亡者默哀一分鐘。

韓國瑜呼籲,只要身體健康,符合捐血資格的民眾,能夠發揮愛心,踴躍捐血,拿出實際的行動來為這一重大車禍盡一份心力。 

其他人也看了...

✏️不斷更新/普悠瑪翻車18人死亡! 164人輕重傷
✏️
普悠瑪翻覆18死 侯友宜向玄天上帝祈福「亡者能夠安息」
✏️普悠瑪翻覆多人死傷 蘇貞昌:為乘客祈禱、為救災人員打氣

✏️
普悠瑪翻車釀18死 賴清德喊話:用一切力量救援!
✏️
普悠瑪列車翻覆造成22死 蔡英文指示相關部門全力搶救
✏️
普悠瑪翻覆18死 駕駛稱「輾過不明物體」
✏️
直奔普悠瑪翻覆現場! 陳金德:請大家不要再到現場圍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