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做萬聖節禮服!巧手媽哭惹「網路款便宜300」 網讚爆:愛心無價~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網友幫女兒做洋裝。(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距離萬聖節(31日)剩下10天,許多家長都費盡心思,想讓孩子穿上最特別的服裝。一位媽媽表示她費時5小時、花880元材料費幫女兒做了一件禮服,卻在拍賣網站上看到另一件洋裝相似度高達99%、價格便宜快400元,讓她忍不住在心裡大哭。其他網友紛紛大呼「衣服當然能用買的,但妳的愛心買不到啊!」

「我要抱怨…」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她幫女兒做萬聖節服裝,材料費880元、耗時5小時,「就在剛剛,不小心滑到99%相似的服裝居然只要490」,她只能不斷安慰自己,她用的材料比較好,女兒穿上後會比較舒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仔細看看照片,小女孩雙手叉腰穿著原PO製作的裙子,整個人很有架勢,原PO親手做的黑靛相間連身蓬紗裙洋裝,胸前有漂亮的紗帶交叉,最後在腰間綁成一個小巧的蝴蝶結,手臂部分則有澎澎的紗袖,既可愛又不失女王架式。不過看看一旁拍賣APP的頁面,除了顏色偏向紫色,兩件裙子的款式幾乎一樣,而且價格約在450元至490元之間,難怪讓女網友好想哭。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認為雖然和網路賣的撞款,但媽媽的愛心無價。(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不過看到貼文後,其他人紛紛留言大讚原PO,「媽媽做的質感比較好 是真的」、「買的跟媽媽親手做的,對孩子來說,差很多哦~那是一輩子都值得炫耀與收藏的回憶」、「妳的好看多了喔」、「媽媽手藝真好,我大概會隨便買一買」、「可是媽媽妳做的比較好看捏,肩膀那邊就很有質感」、「手作本來就貴很多,不會便宜,重點是對女兒的心意無價」、「媽媽的量身定做無價」、「妳的比較好看哦!那件便宜的,穿起來澎度沒那麼澎,扁扁的」。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