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布拉格買回!金髮陶瓷娃娃「陰鬱凝視」嚇壞 阿母一招鎮住...網細看笑哭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雖然陶瓷娃娃做工精細,神態逼真到不行,但也因此讓許多人心生恐懼,就怕「拍咪呀」躲進去。一名女網友昨天po文笑說,哥哥從布拉格帶回兩個陶瓷娃娃,但母親始終看不順眼,老覺得毛毛的,於是使出妙計想「鎮住她們」,也好讓自己安心。

▲布拉格買回!金髮陶瓷娃娃「陰鬱凝視」嚇壞。(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阿母太勾錐了,給娃娃掛香火XDDD。(圖/Jing Ting Guo授權引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在爆廢公社二館po出照片,表示「阿兄從布拉格帶回來兩隻陶瓷娃娃,我家老母總覺得這兩隻看起來很不順眼、陰森森的,於是幫它們帶起了香火。

只見兩個陶瓷娃娃都是金髮藍眼,左邊的戴著豹紋毛帽,穿著黃白格紋連身裙及粉色大衣,而另一個則是整套藍白色淑女裝扮;不過娃娃們眼神陰鬱,表情也有些灰暗,莫名散發出一股厭世感。

網友們看完紛紛回道,「灑鹽、灑米、掛蒜頭、貼十字架」、「超怕這種玩具」、「壓不住,管區不一樣」、「幫她們帶墨鏡」、「完全不會想買人偶娃娃」、「要不要拿紅布把眼睛遮住好了」、「放心啦這兩隻裡頭沒有東西啦」、「來台灣穿這樣會不會太熱了」。

另外,不少人也被娃娃前面「聖王府廣澤尊王」的平安符戳中笑點,直呼「媽媽也太可愛了」、「她們的眼神透露不想帶香火XD」、「阿母聰明哦,知道請廣澤尊王的香火」、「護身符讓我笑了」。有趣的是,po文還釣出「安娜貝爾」,嗆聲「不要挑戰我...。」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