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mix花椒!重慶妹自製「火鍋蛋糕」 網笑:以為是火鍋底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看過火鍋口味的蛋糕嗎?微博上近來瘋傳「火鍋蛋糕」,照片中的蛋糕外型就像麻辣鍋的湯底,上頭還撒上花椒、辣椒等調味料,光用看的就讓人覺得又香又辣。重慶一名女孩看到這款「火鍋蛋糕」後,嘗試做出了一個外型一模一樣的蛋糕,不過不少試吃者吃了後露出複雜的表情詢問「花椒是真的嗎」、「好像在吃麻辣鍋!」

四川以麻辣料理富有盛名,一名大陸網友在微博上po出一款「火鍋蛋糕」並表示「我們四川人,蛋糕都是要吃火鍋味的」引發不少討論,不少人在底下驚呼,「這真的不是火鍋底料嗎」、「我們重慶人也是」、「真的假的」、「哈哈哈像牛油底料」、「好…好不好吃?」、「這樣看就挺像奶油了,但是上面那些辣椒和香葉是真的嗎?」

▲▼巧克力mix花椒!重慶妹自製「火鍋蛋糕」。(圖/翻攝自微博)

▲這款「火鍋底料蛋糕」讓人看了驚呼連連。(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根據《梨視頻》報導,重慶一名女孩看到這款火鍋蛋糕後,也嘗試做了一個,「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別人正在吃火鍋底料的蛋糕,我不相信,就想用自己的技能試一下。」她先是用巧克力做好底部的蛋糕,接下來用慕斯還原「牛油」的那種效果,最後更在上面點綴了一些海椒、花椒做裝扮。

不少體驗者試吃這款火鍋蛋糕後,露出了不可置信的表情詢問,「花椒是真的嗎?」有人則形容「又辣又甜」、「還有花椒味」,不過也有人認為「跟普通蛋糕差不多阿。」

▲▼巧克力mix花椒!重慶妹自製「火鍋蛋糕」。(圖/翻攝自微博)

▲「火鍋蛋糕」引起不少網友的興趣,讓人好奇蛋糕的味道,不過吃過的人則紛紛笑說「蛋糕是甜的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