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手從25樓爬下來! 83歲「蜘蛛人」老翁驚險坐8樓窗戶上

徒手從25樓爬下來! 83歲「蜘蛛人」老翁驚險坐8樓窗戶上。(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網站)

▲鄰居發現一名老人竟然坐在8樓窗戶上。(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廣西一名83歲老翁被家人反鎖在家中,不想受困的他竟然化身「蜘蛛人」,徒手就從25樓往下爬,結果爬到8樓時因為體力不支,人便坐在窗戶頂上休息,驚險畫面被鄰居發現後趕緊報警。

影片中可看到,一棟大樓的8樓窗戶上,竟然坐著一名老人,幸好消防人員即時趕到現場,最後順利將人救了下來。這起事件16日發生在廣西北海市,警方表示,老人因為患有癡呆症,家人不放心讓他自己出門,便把人反鎖在位於25樓的家中,沒想到對方竟然想要徒手爬下去。

這名老翁雖然83歲了,但身體十分硬朗,被消防員用繩索救起後,身上完全沒有任何受傷,讓消防員也忍不住驚嘆,「這個老人家身體還是滿健碩的,因為他說他以前當過兵,但是這個年紀了,爬下來也確實不可思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