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堅突改口不跳海了! 遭諷「對陳其邁選情沒信心」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17日在政論節目上稱,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不可能當選高雄市長,若韓當選「我真的又要去跳海了」。但王世堅18日在臉書上澄清,自己並非高雄在地政治人物,無意在高雄選戰上打賭。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就諷刺,王世堅改口的原因可能是對陳其邁選情沒信心。

洪孟楷表示,市議員王世堅昨日在政論節目信誓旦旦說韓國瑜當選是「不可能的事情」,甚至還說他當選就要再去跳海,本想感謝王世堅議員大力相助而加碼送雞排讓民眾能夠欣賞王議員跳海英姿,不到24小時時間王世堅議員就改口不賭,寧可自己髮夾彎也不願意公開力挺,難道怕十賭九輸?說白了,不就是對陳其邁勝選沒信心!

洪孟楷說,過去王世堅議員公開宣示賭的包括2008年曾打賭「台北市國民黨立委八席全上」以及2012年「蔡英文總統大選當選」,雖然事後都賭輸,但仍敢勇於下賭注,代表王世堅在當下一定認為國民黨北市不可能全拿,以及蔡英文有信心當選,現在卻不敢為同黨的陳其邁保證,難道陳其邁現在的聲勢比2012年選輸的蔡英文還弱嗎?或是陳其邁當選的機率比國民黨北市立委全上還低?

洪孟楷說,王世堅不看好陳其邁勝選,正跟我們現在的看法相同,為了高雄的發展,更要集氣為韓國瑜衝人氣催選票,年底韓國瑜贏陳其邁多少票,我就拿多少錢來買雞排同歡,到時歡迎頂著光頭的王世堅一起來發雞排、吃雞排,一起做歷史的見證。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合成圖/記者范綱儀攝、陳其邁競選辦公室)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合成圖/記者范綱儀攝、陳其邁競選辦公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