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袁惟仁還在加護病房 陸元琪赴上海醫院探視後暫時離開

▲▼袁惟仁傳出送往上海瑞金醫院治療,前妻陸元琪和子女均趕往探視,現場戒備森嚴。(圖/記者陳政錄攝)

▲袁惟仁腦溢血送往上海瑞金醫院治療,前妻陸元琪和子女均趕往探視。(圖/記者陳政錄攝)

記者陳政錄/上海報導

知名音樂人「小胖」袁惟仁17日驚傳在上海錄影時跌倒,引發腦溢血陷入昏迷,今天中午前妻陸元琪攜帶兩個小孩抵達上海浦東機場,隨即搭車趕往救治袁惟仁的瑞金醫院了解情況。目前,由於袁仍在加護病房,因此陸元琪和子女已結束探視後暫時離開醫院,病情仍待進一步觀察。

目前除了袁惟仁在上海,替他簽下手續同意書的母親,以及友人外,陸元琪和兩位子女均抵達上海瑞金醫院探望,但由於袁惟仁尚在加護病房中,因此陸元琪和子女在探視後,目前暫時離開。

陸元琪稍早受訪時指出,關於最新病況如何和進展,相信經紀人會再發表聲明。

▲▼陸元琪和兩名子女抵達上海,隨即趕赴醫院探視M袁惟仁。(圖/記者陳政錄攝)

▲陸元琪和兩名子女抵達上海浦東機場後,隨即趕赴醫院探視袁惟仁。(圖/記者陳政錄攝)

據記者向上海台資醫院業者了解,上海交通大學醫院附屬瑞金醫院與另一華山醫院,同為當地神經外科及腦血管等手術的知名醫院,一般腦溢血患者不出意外均是送往這兩家醫院救治。

瑞金醫院位於黃浦區,袁惟仁在昨日下午4點多被送來,晚間7點40分由腦神經權威人士執刀。

目前,第一次開刀已經結束,雖脫離險境但人在加護病房昏迷未醒,同時在8個小時觀察期後,醫院仍在討論如何診治手術過程中,於腦溢血區域另一側發現的腫瘤,並等待病人從昏迷中甦醒。

▼瑞金醫院病房現場出入管制森嚴。(圖/記者陳政錄攝)

▲▼袁惟仁傳出送往上海瑞金醫院治療,前妻陸元琪和子女均趕往探視,現場戒備森嚴。(圖/記者陳政錄攝)

▲▼袁惟仁傳出送往上海瑞金醫院治療,前妻陸元琪和子女均趕往探視,現場戒備森嚴。(圖/記者陳政錄攝)

陸元琪指出,趕到醫院後,除了解狀況外,她希望小孩們能夠多和爸爸說話,幫助袁惟仁的情況能夠好轉。

她也提到,由於近期較少和袁惟仁接觸,因此對他目前的身體情況不太了解。但就她所知,「袁惟仁的身體一向不是很好,但也幾乎不做健康檢查」,因此在先前並未發現腦部有腫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