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舊照曝光!40年前頭髮茂密 自曝因「失戀」一夜白頭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憑著敢說敢嗆的風格,挺進綠營鐵票倉的高雄,人氣水漲船高。資深媒體人何炯榮日前在臉書上曝光韓國瑜當兵時的舊照,當時的他頭髮茂密,與現在「光亮」的頭頂相去甚遠,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韓國瑜40年前的舊照曝光,是個頭頂茂密的年輕小夥子 。(圖/何炯榮授權提供)

▲韓國瑜40年前的舊照曝光,是個頭頂茂密的年輕小夥子 。(圖/何炯榮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炯榮是韓國瑜就讀陸軍官校時的同窗,日前在網路上曝光韓國瑜的舊照。40年前的韓國瑜頭髮茂密,穿著軍服,雙手插在腰際,站在一個寫著「奮戰」的木牌旁,看起來幹勁十足,是個有理想、有抱負的青年。

何炯榮形容韓國瑜,「18歲就讀中華民國陸軍軍官學校專修學生班40期,退伍前一年發憤苦讀考上東吳大學英國語文學系,畢業後考取國立政治大學東亞研究所並獲法學碩士學位。40年前,已預言此生終須一戰!」

韓國瑜16日北上參加電視台錄影,談到年輕當兵時也曾頭髮茂密、五官端正,「我那時是小鮮肉,多清秀啊」,對比如今,頭頂乾淨清爽。媒體詢問禿頭原因,他先是稱是遺傳,後來則苦笑直言是「失戀的問題」,並說「伍子胥過昭關,一夜白了頭」,還稱「失戀是很辛苦的」。

韓國瑜也曾在網路上直播理髮洗頭的過程,當時他曾呼籲網友,梳頭髮千萬不要用鋼梳,要用木頭梳子,不然頭髮很快會掉光,還自嘲很多網友沒看過禿頭上理髮店,笑說「我們禿頭也是有尊嚴的!」

照片在網路上瘋傳後,網友也熱烈討論他頭髮的今昔對比,「他以前的頭髮跑去哪裡了」、「鋼梳害人不淺」、「頭髮好茂密啊」、「保護您的頭髮,請愛用木頭梳」,開玩笑說他的頭髮就是大家最好的警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