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條路權林右昌申請通過、謝立功遭打槍? 警方一句話打臉

▲▼ 林右昌封街。(圖/翻攝自謝立功臉書)

▲信五路口封街。(圖/翻攝自謝立功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尋求連任的基隆市長林右昌14日在義一路、信五路口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卻引來對手國民黨籍基隆市長候選人謝立功批評,日前向警方申請信五路路權遭打槍,申請同條路權卻是兩套標準,根本是場不公平的選舉。對此,警方回應表示,沒有收到謝立功的正式申請公文。

謝立功14日表示,日前曾向警方申請信五路路權,對方協調時指信五路是主要幹道,須留一線道給人車通行,於是才改申請信六路,未料林右昌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竟能使用信五路口,也因整條封路的關係,還發公告提醒搭乘101、102、103、104、105、108等路線乘客,難道是「蔡總統來了,卻又可以整個封路了?為何謝立功不行,林右昌就可以?」

▲▼ 林右昌封街。(圖/翻攝自謝立功臉書)

▲封街公告。(圖/翻攝自謝立功臉書)

謝立功批評,林右昌的行徑根本是擾民,從13日中午就開始封路到隔天下午,顯示行政效率低落;反觀,當初他成立競選總部時,當天早上才封路與搭設舞台,也盡快結束活動,希望將影響降到最低。

謝立功強調,「這場選舉從來都沒公平,林右昌利用行政資源來做選舉操作,還對我們進行抹黑。請林右昌,不要再透過幕僚表示,請站出來回應。」

針對謝立功的說法,警方回應表示,並未收到謝立功的正式申請公文,沒有核准路權的問題。

▲▼蔡英文出席林右昌競總成立。(圖/民進黨提供)

▲蔡英文出席林右昌競總成立大會。(圖/民進黨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