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朋友!謝亞軒沒人保被羈押 宅神:被羈押居然是人緣不好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無照屁孩謝亞軒11日在南京東路四段尬車,結果釀成3人死亡,檢察官在複訊後向法官聲請羈押,結果法官裁定謝亞軒15萬元交保,但都沒人來辦保,法官最後裁定羈押,朱學恆「宅神」就在臉書上痛批:「結果保護社會不受他危害的羈押作為竟然是因為這人人緣不好,沒人保他?!」。

謝亞軒(21歲)與友人黃佑呈(22歲)11日傍晚在健康路的修車廠取車後要返回中山區用餐,結果謝亞軒疑似要試車,就在下班尖峰時段與黃男在南京東路四段尬車,結果從公車道切回內車道時失控撞上路邊,造成大樓管理員謝光明、貨車司機黃金鏱、許明珠送醫後不治。

▼無照屁孩謝亞軒被法官裁定15萬元交保,不過最後沒人來保他被裁定羈押。(圖/記者柳名耕攝)
▲謝亞軒,屁孩,酒駕,移送。(圖/記者柳名耕攝)

警方在11日時原定要將謝男以過失致死罪嫌、黃男以關係人的身份送辦,不過在12日時,檢警商討後決定以殺人罪中的不確定殺人故意移送謝男,黃男就以共犯的身份送辦,檢察官複訊後也向法官聲請羈押。

法官召開羈押庭時,認為謝、黃2人與死者互不相識,用不確定殺人故意並不妥,改認定涉犯「妨害公眾往來安全致人於死罪」,但因車禍相關人等都已經做完筆錄,並沒有羈押必要,遂將黃男裁定10萬元交保、謝男則以15萬元交保、限制住居。

其中黃男的親友不到1個小時就把錢拿到辦保,謝男等了一段時間都無人辦保,法官只好再度召開羈押庭,裁定謝男羈押。

消息傳出後,「宅神」朱學恆在臉書上痛批:「按照這位天真法官的邏輯,世界上沒有隨機殺人這件事,還一定得要認識對方才叫殺人」、「結果保護社會不受他危害的羈押作為竟然是因為這人人緣不好,沒人保他?!」。

▼謝亞軒11日下班尖峰時刻在南京東路四段上尬車失控,造成3人送醫不治。(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21歲無照男台北市南京東路尬車飛撞「37秒索命」爆衝路人!驚悚畫面曝光。(圖/記者柳名耕攝)

▼朱學恆在臉書上說法官太天真。(圖/翻攝自朱學恆臉書)
 ▲謝亞軒沒人保被羈押,宅神:被羈押居然是人緣不好
。(圖/翻攝自朱學恆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