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東北風16日增強 北部、東北部「變冷+下雨」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中央氣象局13日晚間公布未來十天的天氣型態,談到台灣地區接下來仍受東北風影響,16日東北風增強,到時候北部、東北部的溫度下降,又將轉為濕涼天氣。

▲接下來十天,台灣仍受東北風影響,16日開始增強,北部、東北部將轉濕涼天氣。(圖/翻攝中央氣象局網站)

▲接下來十天,台灣仍受東北風影響,16日開始增強,北部、東北部將轉濕涼天氣。(圖/翻攝中央氣象局網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央氣象局在臉書社團「報天氣 - 中央氣象局」上談到,15日北部、東北部仍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則是多雲到晴的天氣型態,16日開始水氣增加,接著東北風增強溫度下降,北部、東北部轉為濕涼天氣,雨要一直下到19日,等20日水氣減弱,才會轉為多雲到晴的天氣。

氣象局提到,根據行政院環保署空氣品質預報資訊顯示,中部以南,14日午後光化反應容易使得臭氧濃度升高,雲嘉南和高屏空品區由於處在下風處,污染物容易累積,高屏空品區可能會達到「紅色警示」,雲嘉南則是有機會達到橘色提醒等級,提醒過敏的民眾減少外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