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藝太好!婆婆以為3餐外食 她曬拿手菜抱怨...網驚:像餐廳菜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社團中貼文,她每天都煮一大桌菜給家人享用,但她婆婆卻質疑她老公3餐都吃外食,她不滿地貼出自己的拿手好菜,證明自己手藝不差,而且也天天煮給老公吃。網友們看到她貼出的照片驚呼連連,直呼她真的太會煮,婆婆才會誤會都是外面買回來的。

▲她不滿被婆婆說老公3餐都外食,曬拿手菜證明手藝。(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她不滿被婆婆說老公3餐都外食,曬拿手菜證明手藝。(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貼出好幾道料理的照片說,「婆婆居然問先生是不是都吃外面,我是不是都沒煮飯,我每天都煮的好嗎?」被人誤會心裡很不是滋味。她貼出的一大盤蝦,加上蔥和辣椒爆香,讓人看了直流口水,此外還有滷豆干、豬腳、海帶、菜脯蛋和兩大盤青菜,還有一鍋竹筍排骨湯,一看就知道手藝很好。

網友們看到她貼出的照片都直誇她好會煮,每道菜看起來都像是專業廚師煮的,婆婆才會誤會,「因為煮的太像外面買的」、「看到都餓了」、「好厲害,外觀看真的很像外面買的」、「煮的像餐廳菜」,對於網友的稱讚,原po也透露自己其實有「中餐丙級證照」,家裡幾乎天天開伙,只有假日或她身體不舒服才會外食。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