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小氣!點寬麵碗裡只有「一條麵」...她吃完超滿足 網暴動求地址

▲網友點了一碗牛肉麵,裡面竟只有一條「寬麵」。(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女網友點了一碗牛肉麵,裡面竟只有一條「寬麵」。(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碗牛肉麵竟然只有一條麵!一名女網友8日中午到左營蓮池潭附近的一家麵店用餐,點了一碗牛肉麵,老闆馬上詢問她想吃寬麵還是細麵,她毫不猶豫地選了寬麵,但麵上桌後,她傻眼了,整碗麵竟然「只有一條麵」,但這條麵的粗度也讓她非常驚訝,它的份量還是足以讓人飽餐一頓。

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社團中貼文,「吃飯時間到了!點一碗牛肉麵」,老闆問她想要吃寬麵還是細麵?她回答想吃寬麵,「老闆端來…我笑了!老闆好小氣,麵只放一條而已」,她開玩笑地說。整碗麵裡竟只有一條麵,但這條麵可不是小角色,原來這是「皮帶麵」,又粗又Q讓她直呼超好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到她的貼文,都說這條麵也未免太粗了,「真的好寬」、「寬麵無誤」、「真的是超寬的麵」、「寬到山那邊去了...好寬的麵」,也有許多網友看了直流口水,「這條寬麵看起來好好吃」、「感覺嚼勁十足,應該很好吃」。

許多店裡的老顧客也出來解答,這是傳統的皮帶麵,「這樣才是正統的西安麵啊」、「這是左營皮帶麵吧,特色就是一條」、「蓮池潭邊的皮帶麵」、「這種寬麵一條吃完都超飽,建議先吃牛肉」。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