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智聯合競選總部陸續成立 宣言「準備迎接全面勝選!」

▲▼姚文智。(圖/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姚文智。(圖/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近期火力全開,不只在台北市長柯文哲陷入器捐案大罵「 Liar 」,5 日還在龍山寺舉辦大型造勢晚會,邀請行政院長賴清德站台,衝刺最後選情。姚文智更在臉書7日上宣言「準備迎接全面勝選!」

姚文智在臉書指出, 週末這幾天,除了兩區盛大的後援會成立晚會,還有和民進黨優質議員們的聯合競選總部也陸續成立,準備迎接全面勝選!

選舉進入白熱化,成立多處競選總部,拉近與民眾距離,姚文智特別表示,在某種程度上等於是一個開放客廳的概念,我們在這裡接待客人、展示對公眾政策的價值與理念;「我們也在這裡從客人身上得到回饋、了解大家的盼望與需要。」

姚文智強調,透過一杯茶的時間,真誠地交換彼此對城市的想像,或許互相認同、也或許因為差異而深入辯論,「但我們不需要透過簽署宣示,也能了解我們的方向都是一樣,都是為了更好的台北生活。」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