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超直白!士林4坪套房9500元「房東自介狂炸」 1萬網友朝聖:求租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上租屋網站尋覓棲身之所,怎麼樣的介紹吸引人?就有網友發現有位超狂房東,出租一間位於士林夜市的4坪套房,桌椅、衣櫃、電視、冰箱、冷氣、網路一應俱全,月租金9500元,最特別的是他介紹起房屋誠實、直白又不失幽默,短短數日就吸引破萬網友朝聖,直呼超想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直白!士林4坪套房9500元「房東狂到爆炸」(圖/翻攝591租屋網)

▲看似平凡的租賃資訊,「屋況說明」藏玄機。(圖/翻攝591租屋網)

網友日前在「爆廢公社」轉貼了租屋網站上一篇刊登物件的截圖,直言「這種房東就是好相處」!圖片中,房東直接把把「屋況說明」當自介,直白又精彩,指這間套房位在士林夜市正中間,「如果想住在夜市裡,就不要打來問吵不吵?這裡只適合不愛唸書的學生」,由於飲食和交通機能相當便利,「你想買什麼死人骨頭都方便」。

房東說,他不是變態老頭或歐巴桑,不會什麼屁都管,不管帶男友回家、不管抽菸、不管幾點睡覺,「我只要你的隔壁鄰居不要打來嫌你太吵,不要吸毒,其他我都不理。」不過他也附註,情侶同住吵架請到對面公園去吵,也不要吵架就鬧自殺,「房子很貴,你死了,我也會跟著死。」

超直白!士林4坪套房9500元「房東狂到爆炸」(圖/翻攝591租屋網)

▲屋主直球對決,很對網友口味!(圖/翻攝爆廢公社)

文末,他拜託有興趣的民眾先想好、看清楚規則,再打來預約看房,不要浪費彼此的時間,「房東要上班賺錢賣屁股,陪女朋友,陪我的狗,唱歌,喝酒,吃消夜」、「拜託大家了,謝謝!」

用關鍵字查找,這間出現在591租屋網的套房聯絡人為徐小姐,題為「全新裝潢套房、設備齊全!第四台、網路免費」,4坪大小月租9500元,含管理費、清潔費、第四台、網路、水費和瓦斯費,電費另計1度5元,性別限女生。儘管屋況說明相當無厘頭,不過頁面上標示27天成交,看來誠實很受到青睞。

經查,該套房去年就引發討論,本站曾報導〈極品房東自介「請看下面」狂到爆炸 網友下跪朝聖全喊租〉,時隔1年再度瘋傳,房間也升級成全新裝潢版本,吸引超過1萬網友熱議,「這房東我欣賞」、「房東這樣我會想租」、「說清楚講明白,這不推一下不行」、「房東好有趣,看得我都想打電話去聊天了」、「很直白,什麼大小事都講得很中肯!」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