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催票 黃呂錦茹:丁守中就像白開水!每一個人都需要

▲▼丁守中吳敦義。(圖/記者潘永鴻攝)

▲吳敦義籲支持丁守中。(圖/記者潘永鴻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選舉白熱化,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趁著周末時間一連跑了兩場市議員參選人競總成立大會,上午甚至成立文山區後援會,下午還將出席士林區後援會。對於台北市選情,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受訪時表示,丁守中就像是白開水,雖然不是年輕人第一把就會抓起來喝的飲料,卻是每一個人都需要的。

另外,國民黨主席吳敦義7日於內湖、南港區李明賢議員候選人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上表示,市長請選丁守中,並且把優秀的議員李明賢送進台北市議會。吳敦義表示,國民黨推薦的人選在品德、操守、口才上,都能讓人放心,不只要選出好的市長,也要有好的議員,市長才有辦法把正確政策推行出來。

吳敦義補充,議會多幾位像李明賢這樣的人,將來丁守中選上市長,一方面有效監督,一方面認真推動優良市政。把好的議員、縣市首長選出來,在2020年才有機會重返執政、撥亂反正,讓中華民國成為安和樂利的國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