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生意興隆!長腿辣妹深夜「燒紙錢」 網友解答:八大行業拜豬哥精

▲網友對面的店家幾乎每晚都會燒紙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家對面的店家幾乎每晚都會燒紙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傳統習俗店家會在農曆初二和十六拜土地公,也會燒紙錢祈求財源滾滾。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社團中發問,家裡對面的店家除了這兩個日期外,平常也很常會在晚上燒紙錢,不知道這麼做的目的是什麼。許多網友一眼就看出來原因,透露這家店應該是在做「特殊行業」。

網友貼出對面店家的照片,只見3名辣妹站在金爐前燒紙錢,各個身材姣好、穿著火辣,還踩著超高的高跟鞋,金爐中的火燒得非常旺,她們邊聊天邊等待紙錢燒完,這個場景幾乎每天都會上演,他不禁好奇,「為什麼對面的店家常常晚上在燒紙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都留言解答,這家店很可能是在做酒店或八大行業,這些行業都會在晚上拜豬哥精,祈求當晚的生意興隆,「八大行業都拜豬哥神的」、「拜豬八戒啦」、「八大行業都要燒啊!拜豬大哥」、「正常來說,晚上六點跟十點都會燒,若是生意再不好,兩小時再燒一次」。

還有一個專業的網友透露,「拜豬哥精吧,酒店生意有些會請豬哥精,晚上拜拜求客人來,拜天蓬元帥是不行,要豬哥精,就是天蓬元帥成神之前修煉的精,酒店拜正神是不會生意興隆的」。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