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擾民!霸氣住戶貼布條「警告」候選人:誰太吵,我就不投給誰!

▲住戶自製布條警告候選人:誰太吵,我就不投給誰。(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住戶自製布條警告候選人:誰太吵,我就不投給誰。(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剩不到2個月,各地的候選人也都積極上街競選。臉書的「爆笑公社」社團中出現一張有趣的照片,一處民宅的窗戶外懸掛著一個白布條,並不是哪個候選人的廣告旗幟,反而是「警告」候選人的標語,上面寫著「誰太吵,我就不投給誰」,讓許多民眾看了都覺得說出自己的心聲了。

選舉將至,許多候選人開著宣傳車,帶著競選團隊到大街小巷拜票,廣播的聲音在各個巷弄間此起彼落,花時間和精力宣傳的目的就是想讓更多民眾了解自己的理念和證見,但有時候卻是非常擾民的行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處民宅的屋主就在自家的鐵窗外掛上一面白底紅字的布條,上面寫著一句頗具威脅的警告,「誰太吵,我就不投給誰」,霸氣又直接的行為讓網友讚不絕口,都覺得講出自己的心聲,「吵到小孩的也不投」、「大家需要這個,求得安寧」、「尤其是要上夜班的,還有哄小孩睡覺的,宣傳車一出來,真的會想拿石頭丟它」。

但也有許多網友覺得寫著個布條沒什麼用,候選人為了宣傳根本不差這一票,「候選人:我不差這一票(宣傳車路過」、「候選人不會理你」、「他們不怕,這是標的廣告,找尋的是喜歡熱鬧的人們,政治冷漠者不是他的目標」。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