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說好的1100元,無故加600 民宿已讀還回「沒房」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說好的1100元,怎麼無緣無故變1700元?一名黃姓男子日前在住宿網站訂房,訂單完成後依規定聯繫民宿,等了3天卻沒有正面確認消息,令他一頭霧水;好不容易等到對方確認完成,卻發現原先的房價無任何理由漲了600元,欲詢問理由卻被告知沒房,令黃先生氣得PO網。

▲網友訂房無原因被加錢,最後訂單還遭取消             。(圖/翻這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友訂房無原因被加錢,最後訂單還遭取消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在《爆料公社》指出,9月26日透過訂房網站訂了一間逢甲民宿雙人房,訂單顯示價格為新台幣1100元,28日依照指示加民宿的Line以確認訂單和方便聯繫,卻只得到對方草草回覆入住日期,他以為對方太忙忘記,接下來兩天也都有主動傳訊提醒,卻遭到對方已讀不回。

▼網友主動連繫了幾天店家都沒有正面回應。
▲▼主動連繫了幾天店家都沒有正面回應  。(圖/翻設自爆料公社,下同)


黃先生隨後用強烈一點的口氣問「已讀?現在是怎樣」,才得到民宿確認住宿資訊;但沒想到對方的訂單金額卻是顯示1700元,比原先多了600元。原PO納悶他沒加床也沒有額外服務,傳訂房網的截圖希望得到解釋,卻只得到「目前沒房了 謝謝」,硬是被取消訂單,讓他憤怒公開要大家評評理。

▼民宿回覆的金額比訂房網多了600元。
▲▼主動連繫了幾天店家都沒有正面回應             。(圖/翻設自爆料公社,下同)

▲▼主動連繫了幾天店家都沒有正面回應             。(圖/翻設自爆料公社,下同)

▲原PO貼了截圖想得到解釋,卻被告知沒房了。


「目前的情況就是,對話停留在我祝他生意興隆之後他就不讀不回了」,黃先生承認自己的用詞有些激動,當初是看民宿在訂房網的評價不錯才決定入住,沒想到對方態度卻是如此,藉自己的案例希望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

底下也有許多網友說自己發生過類似情況,「很多台灣民宿都這樣……訂好後業者傳訊過來的價格比我訂的多了一萬多,跟他反應與網站價格不合,對方直接回說他們沒在管上面的標價,要就按他說的價格收費而且要馬上匯款不然不保證有房……」、「我也遇過,明明是訂1800的房間,結果跟我說實際上是沒有房間了,只好入住2400的房間」,認為價格跟網站不一很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